辞职后的第一天

     终于结束了每天80公里的跑,今天休息在家,就是累,想开始做题,学习初级,基金从业,还有日语自学。

     想记点什么,现在又不是很有心情去记下,有点累,前天晚上陈雄没有好好安慰我,自己也一副不开心的样子,估计是家里说要买房子,压力大。我有勇气摔东西,就有勇气一个人走到太子酒店,那凄凉,最后他还是去载我,回来之后也被我赶出门,打个电话问他回不回来,心里也没盼望他会回,因为都那么晚了,就是听到他的同事说怎么还不回家,吵吵闹闹也该停了,我没面子,也不想给他面子,就故意大声说他活该被我赶出门,哈哈哈哈哈,他后面挂了电话,哼,他和另外一个人在两点多都发了朋友圈,我后面找了另一个人聊天,还截图给他,气死他!后面聊到三点,不知道那个人是不是真的喜欢我呢?其实,我多少对他有点好感,就是不知道好好从何而来,可能就是从为了气陈雄开始的吧。那也不是喜欢。

     去逛街那会儿还真有几刻孤独,想着:满大街都是快要过年可以拿年终奖金的人,唯独我...

     希望那天都能拥有很多故事,抑或是学习到新的知识充实自己。

评论

© Maio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