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工作第七天回家的路上

       总想找个地方记录心情,也算是宣泄情绪,也算是帮自己纠结的时候理理思路。我只想说这个LOFTER ,大学的时候很无聊,很寂寞,这里就像个树洞一样。重新下载登陆却发现多了推荐买卖的页面,是我对原来不食烟火的树洞期望太高而见不得有新东西融入了吗。其实在这里写东西,有几个能看得到,不想别人看到,又希望别人看到其实就是内心有事,不知从何说起又希望有人可以理解。这个孤独的世界。我居然看到在和我前男友时期留下的他问我会不会嫁给他的那条博客,当时是多么感动才会记下,已经忘了,分手不快之后会选择遗忘,每次有他相关的事需要被想起时,已经是不自觉下意识的脑子空白,脑袋选择不想起的感觉有点像选择不喜欢的东西,一点都不想碰。所以看到那条博客,一开始并无感觉,后面想想自己当时听到这句话是内心有动了动的感觉吗,明显的差别,分手不过一年多,对待爱情已经没那么单纯,而想起当时的对象是他,甚至有点恶心。

     要开始记录最近的生活,千言万语,不知道从哪记起,我没变,大学的时候写日记总是会把昨天的补上,总是觉得当天那时内心想的东西无法完全写出,想的和写的有差异,写的和说的写的有差异。我该怎么办,好像一个好久没有联系的朋友,不能一下说起自己的心,一定要把没有她在旁边的那些日子经历过的告诉她聊天才完整。这个世界有时有点冷酷,而我却想在平静时找回点应该的温度。

     饿,今晚下班去把看了好不顺眼的美甲卸掉,然后涂了浅豆沙色,要下班的时候喝了奶茶也不太饿,所以干脆没有吃晚饭就回来了,路上没有耳机,仿佛失去了全世界。写着写着发了朋友圈抒情。回来后确认耳机真的不在了,心塞。

评论

© Maioia | Powered by LOFTER